又見Bali,朋友都在問為什麼?又是巴里島不膩嗎?已經是第三次了,我微笑其實去幾次不是重點,感覺對了不管幾次你還是會想再去。好像戀愛一樣感覺對了什麼都是對的。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10 Sun 2010 03:09
 隨著時間的敲逝,無數的一個人的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一個毛毛蟲走過去
輕輕的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C  為了這次攝影的主題大手筆的把一間電影院包了下來,小弟很容幸能夠參予這次的拍攝,內容的豐富與深度不可言喻,有興趣的各位大大就請上    UNC看一下囉! 也別忘了幫我門用力推一下囉! 感溫阿 !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那是一個夏天的中午,一整個暑假我們都在上山下海中度過,你知道鄉下的小孩沒什麼娛樂,只有爬山游泳抓小蟲,可以說是日出而玩日落而息,肚子餓了就隨地看有什麼就弄來吃。反正在鄉下看的到的就是我們的,只要不被抓到什麼事都不會發生。這一天我和伍西 鷲瀨 玩了一個上午有點累了!我坐在防波堤上休息一下往下看著他們在玩水我禿然想起我的暑假作業只有翻到前三頁我想我這次真的死定了,因為眼看這就要返校到時暑假作業就要交回去 嗯 !我真的死定了,嗨 ! 督林 嗯 我回頭看是 卡巴 你著麼來啦!你不用要幫忙做家事嗎?我剛剛還看到你爸開著農耕機經過哩,我說 卡巴 他家是務農的 這裡的人大部分都是靠天吃飯的,不過他家種的作物比較多,夏天種西瓜還有菸葉,冬天種玉米稻子等等,農忙時還去他家打工賺零用錢,他有個特長五歲就會開農耕機七歲開卡車,種西瓜要理田時我們撿石頭他在車上開車,而我們只會玩自己做的玩具車還有我們家後院的報廢車,真是天差地別。我今天不用幫忙啦,我爸去舞鶴好像要弄什麼咖啡樹吧!我也不清楚,我說喔!她們在下面玩水你要下去嗎?你不會游拜託不要靠他們太近,卡巴 是我們這群人唯一不會游泳的人,有一次他被他爸知道他去玩水結果回家時竟然被他爸雙手綁起來吊著被打的好慘,事後他好一陣子都不敢和我們出來玩。但是你知道小孩總是健忘的,痛過的記憶不會記的太清楚傷痕好了就忘了。尤其當玩伴都在玩時你很難拒絕你內心的誘惑。好吧!我先過去了,看他的動作就知道他不會乖乖聽話,話還沒說完衣服早就脫光要下水了。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零和一的 世界裡我們是數字的組合,有開始就要有結束,只是我深遂的情眸看不到你眼裡的傷悲,我是你的無名小站,偶爾亭住或許看看有什麼人會來光顧,看看著世界有什麼人會對我欣賞,每個人都希望別人對他有關愛的眼神,或許你我都一樣,或許唯有如此我們才能相遇,或許著數字的組合是上天帶給我們的緣分,冥冥之中自有因緣注定。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相遇總在分手後,這是我們之間最好的寫照。記得小米曾對我說過他對好朋友的看法,他說好朋友就算很久沒聯絡一見面感覺還是很好很熱絡不會因為時間的長短而被淡化掉。雖然我們之間找不到任何交集,但君子之交淡如水朋友之間如品茶的過程我們依然還在細細的回味。
你要喝點什麼?你說, 嗯,來杯冰咖啡吧,我說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  好舒服阿! 到了海邊你總是會把雙手舉的高高的掂著腳尖打個大哈欠說著這句話,好像剛剛的事都沒發生過ㄧ樣。心情轉變的如此迅速我想妳真是喜歡 遙遙無際的大海。
走吧!我們去走走   說完你就脫下你那ㄧ雙咖啡色緞帶無跟皮鞋,還沒到沙灘就等不及打著赤腳急急忙忙的快步走向沙灘。逕顧著自己踏著浪花來來回回好幾回,時而看著浪花的倒影好像真的看到了自己時而又追又跑又跳像個小孩似的我想現在的你只想忘掉縈繞在你身邊的喧嘩回歸最真實的自己吧,直到累了ㄧ屁股坐在軟綿綿的沙灘上,時而沉思時而望向無垠的海上你的表情在此時ㄧ直在變化著,這時的妳像是在車上的我思緒已經飄到不知何處,我看著你的長髮隨風飄逸夕陽剛好落在你額頭上,你的表情太豐富了,我看機不可失反手拿起相機  啪 啪 啪拍了幾張照片,你轉過頭看著我彷彿要跟我說些什麼,我竟還在白目的用鏡頭對著你,我的心理已經準備好你即將發動的攻擊,奇怪的是你並沒有阻止我 你只是用你安靜冷漠的表情看著我,在金黃色的夕陽揮灑下刻畫著你的表情格外明顯,白皙的皮膚冷落得神情在你的眼神裡深埋著許多歲月的秘密。你從不說我從不問彷彿已經變成了我們之間相處的默契,怕著潘朵拉的盒子一打開會造成我們的隔閡,也會變成我們分開的理由。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路上我們ㄉ沉默把我ㄉ思緒帶入到我們第一次見面ㄉ畫面,感覺很強烈畫面卻很模糊。我想我永遠也記不得我們第一次約會你穿ㄉ衣服?你ㄉ髮型?你ㄉ模樣?甚至連第一次去ㄉ地方也記不得ㄌ,雖然那只是半年前ㄉ事。其實 在我們分開那一段時間,陸陸續續我還會想起,我們去過ㄉ地方,做過ㄉ事,連去過ㄉ汽車旅館都˙記得一清二楚,就是記不得你穿ㄉ衣服,這一點令我很生氣好像我從來就不在乎你。
要去哪?我被你說ㄉ這句話從夢境裏拉ㄌ回來,你吃過ㄌ嗎?我隨意ㄉ回答ㄌ這句話,你被我ㄉ敷衍弄ㄉ有點不爽!  吃過ㄌ!    你說   就吧頭   別過去望向窗外,我心裡有點侃恪不安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帶你去哪?於是我把車 開往海邊,我覺得這是最安全ㄉ方向,當一個人情緒不穩ㄉ時候,大海ㄉㄧ望無際,通常會給人ㄧ種安定感,也可以宣洩自己ㄉ情緒。去海邊吧! 我說    ㄧ路上我們還是靜默不語。我ㄉ思緒還在緬懷往日的情懷,雖然你就在我旁邊 終於  快到目的地ㄉ時候  難道你對我都沒話可說嗎?你說ㄉ這句話讓我的三心二意被驚醒過來。車內播放著  way  bake  in to love  順手我把音樂開大 搖下車窗希望車外輕新的空氣能打破車內另人窒息的氣氛。快到了  我說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ㄧ天我們相遇,我看到你甜甜ㄉ笑。你盡力想表現  你ㄉ好  你ㄉ美 。卻藏不住 你眼角裏淡淡哀愁。好嗎?  最近  你對我說ㄉ第ㄧ句話,依然犀利ㄉ嘴角 淺鎖ㄉ眉角鎖住ㄌ你想發洩ㄉ情緒。你胸部變大ㄌ, 我說
你看ㄌ我ㄧ眼 有點不知如何回應。白皙ㄉ皮膚  依舊 長髮過肩 未剪  腦海裡閃過我們溫醇ㄉ畫面,久別後ㄉ第ㄧ句話,竟然只是想表現男人最原始ㄉˇ慾望,你ㄉ眉頭在瞬間更加深鎖。記得在無名83天ㄉ日子,我們天天在螢幕上度過。有點造假有點心機更多ㄉ期待在心理。我說男人只有在螢幕面前會動頭腦會對你用心,見ㄌ面只剩老二ㄉ衝動和現實ㄉ殘忍。你依舊陷入ㄌ愛情迷幻ㄉ幻想中,或許 在這樣ㄉ過程裡,帶給你人生中另一段ㄉ感覺,讓你有生存在世界中ㄉ快感。終於還是有人在乎妳,感覺到你ㄉ存在希望心中飄蕩已久ㄉ心有一個可以靠岸 ˋㄉ港口。 走著 我不禁思索ㄌ起來,你又看ㄌ我ㄧ眼。看著我漂蕩ㄉ眼神,心不在焉ㄉ表情語氣有點不甘ㄉ說,去哪?那ㄧ天天氣晴朗 萬里無雲,我想是個拍照ㄉ好日子吧。上車吧!我說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