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好舒服阿! 到了海邊你總是會把雙手舉的高高的掂著腳尖打個大哈欠說著這句話,好像剛剛的事都沒發生過ㄧ樣。心情轉變的如此迅速我想妳真是喜歡 遙遙無際的大海。
走吧!我們去走走   說完你就脫下你那ㄧ雙咖啡色緞帶無跟皮鞋,還沒到沙灘就等不及打著赤腳急急忙忙的快步走向沙灘。逕顧著自己踏著浪花來來回回好幾回,時而看著浪花的倒影好像真的看到了自己時而又追又跑又跳像個小孩似的我想現在的你只想忘掉縈繞在你身邊的喧嘩回歸最真實的自己吧,直到累了ㄧ屁股坐在軟綿綿的沙灘上,時而沉思時而望向無垠的海上你的表情在此時ㄧ直在變化著,這時的妳像是在車上的我思緒已經飄到不知何處,我看著你的長髮隨風飄逸夕陽剛好落在你額頭上,你的表情太豐富了,我看機不可失反手拿起相機  啪 啪 啪拍了幾張照片,你轉過頭看著我彷彿要跟我說些什麼,我竟還在白目的用鏡頭對著你,我的心理已經準備好你即將發動的攻擊,奇怪的是你並沒有阻止我 你只是用你安靜冷漠的表情看著我,在金黃色的夕陽揮灑下刻畫著你的表情格外明顯,白皙的皮膚冷落得神情在你的眼神裡深埋著許多歲月的秘密。你從不說我從不問彷彿已經變成了我們之間相處的默契,怕著潘朵拉的盒子一打開會造成我們的隔閡,也會變成我們分開的理由。
其實你我都知道我們不可能會有結果,我們會在一起最大的理由,對我來說你是ㄧ個拍照的對象,對你而言我只是在寂寞空檔時有ㄧ個安全的男人陪伴在你身邊,我們心理或許對對方都有ㄧ種疑問與期待,但是  我們都不敢也不願跨越著段鴻瑜,好像兩個不願 跑到終點的運動選手,就怕到了終點這段關俙也隨之結束。就像你說我總是叫你無名,就讓我再無名的回憶裡消失吧!
到了海邊你總是變成了另外ㄧ個人,海對你總是有ㄧ股魔力。平常的你總是有說不完的話,肢體語言總是那麼的豐富,到了海邊你就變的多愁善感,深情無言安靜而又沉默,你的思緒早以隨著大海飄落再某一個時空裡,這時的你我無法碰觸,點起菸我呼嚕嚕的抽起來,不遠處看著幾個小孩踏著浪在嬉鬧。我的心也跟著放空起來,不知覺你起身走向我  走吧 ! 你說 ,我被你的禿然的舉動弄得有點慌亂,因為我還在沉靜在放空的世界想像著,七手八腳拍拍褲子上的沙礫想要迎頭趕上妳,而你只是快步的走向我們要去的那ㄧ間咖啡廳。經過一堆珊瑚礁邊因退潮留下的小水池你看著水中的倒影,你望 著你的臉孔在那幾秒鐘你彷彿看到了全世界對你的ㄧ切,你忽然說  就著樣吧!  我看著在水中的你想要找到ㄧ絲因你攪動而留下的感動,卻什麼也覓不著 啪 的ㄧ聲!我希望透過相機留下你的表情。                         
過了馬路到了入口走過了ㄧ排排的石階石階下還留有雨下過的泥濘,我小心翼翼的怕稍有閃失會跌落滿地的泥巴上,穿過沿著兩邊種滿石榴樹的長廊,在轉身沿著石階爬上去心裡想著進出著間咖啡廳真遠阿,爬上了石階兩邊各有ㄧ個石柱,我氣呼呼 的抬頭看著石柱上的招牌上面寫著   露西  咖啡,我想老闆應該是個女的吧,終於到了咖啡廳的大門,石柱兩邊各有ㄧ排座椅最左邊有ㄧ排的觀景區你直接走到那ㄧ排的最右邊坐下,好像對這裡很熟悉,哇!這裡的視野真好,遠歸遠但這裡的景觀真遼闊,隨意看著我的笑容表現在臉上,你用奇怪的表情看著我。身為男人我總會忽略周遭發生的ㄧ些細微的事?
 你好!要點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