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遇總在分手後,這是我們之間最好的寫照。記得小米曾對我說過他對好朋友的看法,他說好朋友就算很久沒聯絡一見面感覺還是很好很熱絡不會因為時間的長短而被淡化掉。雖然我們之間找不到任何交集,但君子之交淡如水朋友之間如品茶的過程我們依然還在細細的回味。
你要喝點什麼?你說, 嗯,來杯冰咖啡吧,我說
好久沒來著裡了,生活總是有一股莫名的壓力壟罩著,雖然一切 都很順遂但就像油鹽柴米醬醋茶始終少了一股味道,或許是有感而發吧,你就像老媽不自覺的撈叨著。我依舊故我把玩著我的相機,到了海邊就讓著些平凡瑣事拋在腦後。你說是該離開的時候了,嗯   不是才剛到的嗎?我心裡滴估著,你說  以後不要再聯絡了,我放下了我的相機,雖然我知道著一天總ˇ會到來,但聽到你說出口我還是會感到訝異,一雙手杵在桌上托著臉頰,近近著看著你的雙眼為了找尋為何你說出口的蛛絲馬跡 ,為了什麼?我想在你還沒說之前就要知道,這是我以為了解你的態度,我看著你的眼睛說話嘴巴的表情,心裡想著自以為是的我ㄧ切都因為你說的那句話全然的被否定。
喔!是嗎?那你打算就這樣消失了 嗎?我的存在會影響到你的生活,還是你的心情呢?還是我對你有什麼樣的意義,不然為何要做這樣的選擇?我開始反擊,毫不留情的是自尊心做祟?你不語,低著頭好久。你說一切有開始就該有結束,我們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本來就不該在一起,上天安排著一段過程,是他的使意,我們並沒有用我們的意志。我們之間是被  0 和1 所牽起的緣分,當數字碰到了生活是很難在繼續存在下去。說著我禿然想起我的電腦前幾天中毒,在那之後我的過去都隨著電腦在重灌的過程中消失了。
那你的意思是我被  更新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