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零和一的 世界裡我們是數字的組合,有開始就要有結束,只是我深遂的情眸看不到你眼裡的傷悲,我是你的無名小站,偶爾亭住或許看看有什麼人會來光顧,看看著世界有什麼人會對我欣賞,每個人都希望別人對他有關愛的眼神,或許你我都一樣,或許唯有如此我們才能相遇,或許著數字的組合是上天帶給我們的緣分,冥冥之中自有因緣注定。
曾聽網路的 一段小品,你為別人開啟第一步別人會為你開啟九十九步,既然我們已經走過了這些為何不繼續走下去,上天為你開啟了著扇窗,就好好欣賞窗外的風景吧。
我拿起了相機,對著你拍了幾張,我說拍照去吧!你的疑問寫在你的臉上,好像說都什麼時候了還有心情搞著些,雖然你心有不甘,還是嘔著性子,跟著我走。一路拍下來我使出渾身解數,搞笑也好作怪也 罷,我只想暫時忘卻你對我說的那些話,我只想讓你就算是最後一次也要讓你記住著一天我們充滿歡笑快樂的這一天。
海邊的風吹著你的髮搖曳,吹著你的髮香我會記住著個味道,我們坐在防波堤上,看著夕陽慢慢下沉,我說 結束了你轉頭看著我,海風把你的秀髮吹向我露出你的半張臉,我看著你的眼  我喜歡看著你的眼我說好像可以看到你眼裡的我,我是什麼樣子?對你有什麼樣的意義?我喜歡看著你尋找這些答案,我說今天就要結束了,天要黑了,我們要回去了,你欲言又止,好像在等我說為什麼你都說要結束了,我都不表示意見,我不是不想說我只想用行動告訴你我要表達的意見,是大男人的自尊心作祟嗎?
在車上我們沒說話,沒有離情依依,沒有悲傷離合的情緒,雖然累了你卻沒睡,複雜的氛圍環繞在車內的空氣中,其實我們都知道我們需要對方在乎彼此,只是0 和1的世界裡讓我們產生距離,終於我說想喝一杯珍奶,或許在加一塊雞排吧你說,嗯, 珍奶加雞排,好吧!我們一起去找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