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個夏天的中午,一整個暑假我們都在上山下海中度過,你知道鄉下的小孩沒什麼娛樂,只有爬山游泳抓小蟲,可以說是日出而玩日落而息,肚子餓了就隨地看有什麼就弄來吃。反正在鄉下看的到的就是我們的,只要不被抓到什麼事都不會發生。這一天我和伍西 鷲瀨 玩了一個上午有點累了!我坐在防波堤上休息一下往下看著他們在玩水我禿然想起我的暑假作業只有翻到前三頁我想我這次真的死定了,因為眼看這就要返校到時暑假作業就要交回去 嗯 !我真的死定了,嗨 ! 督林 嗯 我回頭看是 卡巴 你著麼來啦!你不用要幫忙做家事嗎?我剛剛還看到你爸開著農耕機經過哩,我說 卡巴 他家是務農的 這裡的人大部分都是靠天吃飯的,不過他家種的作物比較多,夏天種西瓜還有菸葉,冬天種玉米稻子等等,農忙時還去他家打工賺零用錢,他有個特長五歲就會開農耕機七歲開卡車,種西瓜要理田時我們撿石頭他在車上開車,而我們只會玩自己做的玩具車還有我們家後院的報廢車,真是天差地別。我今天不用幫忙啦,我爸去舞鶴好像要弄什麼咖啡樹吧!我也不清楚,我說喔!她們在下面玩水你要下去嗎?你不會游拜託不要靠他們太近,卡巴 是我們這群人唯一不會游泳的人,有一次他被他爸知道他去玩水結果回家時竟然被他爸雙手綁起來吊著被打的好慘,事後他好一陣子都不敢和我們出來玩。但是你知道小孩總是健忘的,痛過的記憶不會記的太清楚傷痕好了就忘了。尤其當玩伴都在玩時你很難拒絕你內心的誘惑。好吧!我先過去了,看他的動作就知道他不會乖乖聽話,話還沒說完衣服早就脫光要下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