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上我們ㄉ沉默把我ㄉ思緒帶入到我們第一次見面ㄉ畫面,感覺很強烈畫面卻很模糊。我想我永遠也記不得我們第一次約會你穿ㄉ衣服?你ㄉ髮型?你ㄉ模樣?甚至連第一次去ㄉ地方也記不得ㄌ,雖然那只是半年前ㄉ事。其實 在我們分開那一段時間,陸陸續續我還會想起,我們去過ㄉ地方,做過ㄉ事,連去過ㄉ汽車旅館都˙記得一清二楚,就是記不得你穿ㄉ衣服,這一點令我很生氣好像我從來就不在乎你。
要去哪?我被你說ㄉ這句話從夢境裏拉ㄌ回來,你吃過ㄌ嗎?我隨意ㄉ回答ㄌ這句話,你被我ㄉ敷衍弄ㄉ有點不爽!  吃過ㄌ!    你說   就吧頭   別過去望向窗外,我心裡有點侃恪不安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帶你去哪?於是我把車 開往海邊,我覺得這是最安全ㄉ方向,當一個人情緒不穩ㄉ時候,大海ㄉㄧ望無際,通常會給人ㄧ種安定感,也可以宣洩自己ㄉ情緒。去海邊吧! 我說    ㄧ路上我們還是靜默不語。我ㄉ思緒還在緬懷往日的情懷,雖然你就在我旁邊 終於  快到目的地ㄉ時候  難道你對我都沒話可說嗎?你說ㄉ這句話讓我的三心二意被驚醒過來。車內播放著  way  bake  in to love  順手我把音樂開大 搖下車窗希望車外輕新的空氣能打破車內另人窒息的氣氛。快到了  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