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ㄧ天我們相遇,我看到你甜甜ㄉ笑。你盡力想表現  你ㄉ好  你ㄉ美 。卻藏不住 你眼角裏淡淡哀愁。好嗎?  最近  你對我說ㄉ第ㄧ句話,依然犀利ㄉ嘴角 淺鎖ㄉ眉角鎖住ㄌ你想發洩ㄉ情緒。你胸部變大ㄌ, 我說
你看ㄌ我ㄧ眼 有點不知如何回應。白皙ㄉ皮膚  依舊 長髮過肩 未剪  腦海裡閃過我們溫醇ㄉ畫面,久別後ㄉ第ㄧ句話,竟然只是想表現男人最原始ㄉˇ慾望,你ㄉ眉頭在瞬間更加深鎖。記得在無名83天ㄉ日子,我們天天在螢幕上度過。有點造假有點心機更多ㄉ期待在心理。我說男人只有在螢幕面前會動頭腦會對你用心,見ㄌ面只剩老二ㄉ衝動和現實ㄉ殘忍。你依舊陷入ㄌ愛情迷幻ㄉ幻想中,或許 在這樣ㄉ過程裡,帶給你人生中另一段ㄉ感覺,讓你有生存在世界中ㄉ快感。終於還是有人在乎妳,感覺到你ㄉ存在希望心中飄蕩已久ㄉ心有一個可以靠岸 ˋㄉ港口。 走著 我不禁思索ㄌ起來,你又看ㄌ我ㄧ眼。看著我漂蕩ㄉ眼神,心不在焉ㄉ表情語氣有點不甘ㄉ說,去哪?那ㄧ天天氣晴朗 萬里無雲,我想是個拍照ㄉ好日子吧。上車吧!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